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曼彻斯特大学

时间:2021-05-17 10:23    单位:    点击:

曼彻斯特,英国最著名的城市之一,提供许多著名的景点。曼城是一个多样化的地方,有超过200种语言,是英国的棉纺织业中心,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金融、文化中心和除伦敦外英国最大的金融中心。总的来说,曼彻斯特是一个创造力和差异并存的神奇城市。

为什么选择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温馨,方便和多元文化的环境,是时间的理想基地。我们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选择曼彻斯特,我们的研究和教学质量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对国际学生的支持对我们也同样重要。让您在与我们合作的过程中体验真正的个人和职业成长。我们将为您提供一种经验,这将使您为一生的成就做好准备。

世界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目前的排名使我们跻身全球最佳大学之列。

我们的学习环境

曼彻斯特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在这里,您最终获得的不仅仅是学位。我们为您提供:■ 一个具有强烈社区感的校园,在我们的学生中有9,000多名硕士生;■ 得益于英国高等教育史上最大的设施投资,全新的和最近翻新的建筑;■ 嗡嗡声和兴奋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学生城市之一。

我们的校园

曼彻斯特大学规模宏大,但结构紧凑,足以兼顾城市生活和校园社区两方面的优点。我们的校园占据了靠近市中心的大面积,使学生可以聚集在一起,交流思想,开展协作。它以宏伟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为主导,有园景花园,咖啡厅和公共休息室等,您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并与朋友共度时光。 此外,您将可以使用该国资源最丰富的大学图书馆之一和IT设施,以确保您在校园和我们的宿舍中都可以上网。

学院和学校

曼彻斯特大学分为三个学院,每个学院都包括许多在教学和研究成功方面享有盛誉的学校。我们庞大的规模和规模意味着我们可以为跨学科的事业和合作工作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使学者和学生都能在这里取得成就。

生物医学与卫生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提供:

✧听觉学    ✧生物科学  ✧ 牙科学  ✧ 药物  ✧ 护理,助产和社会工作   ✧ 心理学✧验光和眼科   ✧言语和语言治疗    ✧化学工程与分析科学系        ✧计算机科学系✧电气电子工程系      ✧机械,航空航天与土木工程系    ✧化学系     ✧材料系         ✧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数学系      ✧物理与天文学系✧曼彻斯特联盟商学院         ✧艺术,语言和文化学院     ✧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专业排名:

QS世界大学五大科系全球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一家真正的全球性机构,在教育和创新领域享有盛誉,在全世界引起共鸣。与我们合作学习的国际学生比英国任何其他大学都要多,校园内汇集了160个国家/地区的学生,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我们与海外代理商和基础课程提供商紧密合作,环游世界,与潜在的学生面对面交流。提供出色的英语支持和入职培训计划,我们是明天领导者的跳板。而且我们的教学超出了校园范围–我们提供的研究生远程学习课程和MOOC范围广泛,使全球观众都可以从曼彻斯特教育中受益。

NCUK将为您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独特的“一站式”申请服务确保您会前往一所NCUK联盟成员大学深造研究生学位。
       扫码咨询我们:

 

上一条: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杜伦大学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国际学习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