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济南都市广播】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21-12-02 19:24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2月1号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请听济南台记者王昭的报道:

 

【现场音:】比赛中,参赛的10位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围绕消费行为学、宏观经济分析等内容,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地讲授、条理清晰地说课及与学生积极良好地互动,赢得评委和观摩学生的热烈掌声。

 

 

会计学院学生张静:【我觉得老师们讲课都很新颖,一看都是用心准备的素材,结合我们学生心理,为了让我们感兴趣,添加了很多课堂互动,让课堂热闹起来,学生状态也得到提高。】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经评委评分,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何子瑄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的毕超越、金融学院的薄乐等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亓莉莉等6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何子瑄老师表示,通过比赛的开展,为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搭建了平台,也展现出教育的智慧和个人的独特风采。【我在本次课程上选择了消费行为学,比如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更容易把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听了评委老师意见后,知道了自己不足,在日后教学中会有所改进,在其他老师讲课中也有很大收获。】

 

 

上一条:【大众网】全国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在山东财经大学成立 下一条:【新华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多元人才培养模式 突出职业化和国际化两大办学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