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爱济南】“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启动 今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进行第二场招聘

时间:2020-11-04 19:33    单位:    点击:

       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即将启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设省会人才聚集新高地。第二场招聘会于1149:3012:00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举行。

  就业是第一民生,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发挥省会城市引才优势,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推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我市开展“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期间将举办4场招聘会,同时开展线上招聘和云人才视频面试活动,其他高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及各类人才可上线选择岗位和交流洽谈。

  此场招聘会有120余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4980个。现场划分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及省会经济一体化招聘专区,同时开展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现场,并提供就业指导,工作人员进行HR简历指导、职业测评指导、生涯规划精准就业指导、困难同学“一对一”辅导等。此外,招聘会还设立了防疫物资区、入口测温区、防疫物品(消防物品)分发区、紧急处置区等,在招聘同时确保防疫安全。

  930 山东财经大学已经迎来大批学生前来应聘。

  955 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处副处长李允松介绍,今天山东财经大学这场招聘会是高校线下招聘启动以来的第二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会根据校区特长邀请相关企业来招聘,此次招聘会浪潮、圣泉等大型企业都在现场。

  1005 负责浪潮信息招聘的负责人张鑫介绍,彼此浪潮主要面向毕业生招聘生产助力工程师招聘、测试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

  “感觉有几家企业还不错,像圣泉、伊莱特都招聘外贸专员。”学习外贸专业的财经学生表示,对于就业来说,还是首选专业对口的岗位,对企事业性质并不看重。

  1030 “能印制的我们都能印,我们一直是线上这一类产品的独角兽,随时等你们来!”世纪开元的招聘负责人热情向前来找工作的学生介绍。

 

  “我们这边打印非常便宜,在网上直接搜世纪开元就可以下单。”“你看人家,不仅招了人还拓展了业务。”前来应聘的学生感慨。

  1044 “待遇怎么样?”待遇是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各个单位都缺人,同时开启了校企合作,欢迎学生来我们这儿参观。“高校毕业生比较倾向于国企,对民企了解比较少,我们在招聘会上也会向学生进行介绍。”博科控股集团招聘负责人李春雷介绍。

42893

  1115 大四学生魏镜洋今年准备考研,这次来这里也是想了解一下就业趋势,接触一下社会发展方向。“关于就业单位一个是看工资薪酬,一个是看发展空间,看是否能让自己有所成长。”

(爱济南 记者:苏晓萌)


媒体链接: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1&id=595835&fx=1

上一条:【济南市人社局】毕业生直呼挑花了眼!这场招聘会上,120家单位抛出了橄榄枝 下一条:【新华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9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