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爱济南】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时间:2020-04-30 17:44    单位:    点击:

“报告综合协调组,我班宿舍内一位同学自测体温异常,并出现咳嗽症状,请指示。”“收到,我们立刻通知留观转诊组赶到现场。”4月13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演练分为开学入学、课堂授课、餐厅就餐、学生公寓四个不同场景,针对不同场景中的所有流程和突发状况进行了模拟与处置演练。“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我们举行了这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通过演练,对开学后的所有流程进行了再熟悉,对工作职责进行了再明确。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完善各项操作流程,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说。

媒体链接: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50&id=497658&fx=1



上一条:【济南日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模拟演练防控疫情 下一条:【济南广播电视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