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众网】山东财经大学研究落实高教综合改革方案

时间:2016-11-16 15:04    单位:    点击:

10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召开综合改革工作协调会,校长卓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综合改革专项小组部分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卓志指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势在必行。省里对高校综合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各高校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这项工作。我们要认真对照省教育厅专家组提出的审核意见,修改完善我校改革方案,形成符合我校实际、理念先进、思路明确、切实可行的改革制度体系。
  卓志强调,深化综合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有新的谋划、新的举措。要以重大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研究思考,找出答案,着力推动解决我校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以改革促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卓志要求,我校改革方案审核通过后,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主体、实施时间表和路线图,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改革措施落地生效。要注重改革事项的连贯性和衔接性,加强重大改革事项的统筹协调,避免政出多门和多头管理问题产生。要加强纠偏机制建设,确保我校正确的改革方向。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承洋对省教育厅提出的我校改革方案审核意见作了说明,介绍了修改完善的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媒体链接:edu.dzwww.com/rcjy/qzgl/201610/t20161026_15066891.html


上一条:【山东商报】科创高层论坛在山财大举行 下一条:【光明网】山财大与山东社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