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 09:56    单位:    点击:

222日,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刘惠萍主持并发表讲话,学院督导、教学秘书及教研室主任对开学第一周课堂检查情况和新学期未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惠萍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落实学校“三有一无”的课堂纪律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更好地掌握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校教学秘书积极配合督导小组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周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氛围等工作情况。通过一周的教学检查发现:学院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氛围严肃活泼、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们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教研室主任指出,面对三年新冠疫情冲击,我们不得不采取线上教学,老师和学生们被困于一方网络世界,教学质量可见一斑。现下,疫情封控解除,对后疫情时代课堂设计和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在紧抓课堂教学的同时,也应该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持续关注,多方发力,从而稳步实现课堂教学恢复常态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