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

时间:2021-11-03 14:43    单位:    点击:

11月2日,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院务会议。潘寄青院长主持会议,山东财经大学数学院刘贵基副院长、公外教学部杨静副院长两位教学督导及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贵基教授、杨静教授认真听取汇报并了解本学期教师配备情况,刘贵基教授提出要因材施教,根据内容的深入度,及时调整授课方式;课后要认真总结上课过程中的不足,针对学生课后作业及提问积极性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中,刘贵基教授、杨静教授两位教学督导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对试卷的出题质量、试卷保管、试卷评阅做出了认真检查记录。

最后,潘寄青院长对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所有教师都要严格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三有一无”要求,尤其是课堂无手机;二是严格执行教师听课制度,各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每个学期每个老师听课不得低于3人次并作出听课记录。

另外,会议还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劳动教育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院举行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感受峥嵘岁月,铭记党的历史”: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赴孟良崮接受精神洗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