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初公共课教学检查

时间:2021-04-02 10:10    单位:    点击:

近期,通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重点对公共课教案、教学日历、课堂组织教学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学期,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公开课全部实行小班上课,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潘寄青院长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组会议,对期初教学检查作了具体分工与部署,并组织随堂抽查听课。学院利用三周时间进行检查,抽查率达到50%以上。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公共课教学秩序良好,授课教师上课准备充分,备课认真,教学资料齐全;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有力。

同时,为了提高我们学校大学生身体整体素质,按照教育部培养方案,也是我们学校对大一新生实行工体教学的第一个学期。在这次期初教学检查中,绝大多数同学对工体课教学给予高度评价,教学效果有了明显改善。


上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山东省本科高校信息化现场观摩推进活动 下一条: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第一轮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