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03 22:52    单位:    点击:

11月19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总座谈会。学校副院长李学峰,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潘寄青,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学峰首先对各位教学督导在百忙中来学校通识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表示由衷的感谢。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高臣、数学与计量学院副院长刘贵基、大学生外语教学部副主任杨静三位督导就本学期我们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情况,尤其是对授课老师本学期的课堂表现,教案、教学日历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坦诚地交流。同时,三位教学督导也高度评价了我们学校大学生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自律精神,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整体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检查工作,检查启动之前召开了期中检查工作专项会议进行了统筹安排,制定了工作计划时间表,责成以尹顺吉副教授为组长的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对本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巡视以及抽检听课等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自检内容包括: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等。同时,全体授课教师展开个人自查,自查内容包括对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试卷等材料进行统一规范的要求,并作收集整理,以备督导组抽检。检查期间,各二级学院反馈,公共基础课程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全体教师能够按课表、教学日历和教学大纲授课,备课充分,态度认真;课堂上同学们与教师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组织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