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习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11-19 09:25    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莱芜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期中教学检查习委员座谈会。来自学院的7名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院长李永春教授参加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李永春院长首先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座谈中,与会同学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

同学们提出:希望教学氛围更加活泼,学生参与度和老师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可以适当增加;希望老师可以管理个别同学上课私下玩手机的坏习惯;希望可以有一个轻松活泼、让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的课堂氛围;针对早自习,同学们希望可以在课堂上进行英语背诵,学习小组讨论,或是播放英语视频用来提高听力和口语水平等等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李永春院长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会议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院首届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