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潘寄青再次当选为全国教育经济学会理事

时间:2019-10-24 16:26    单位:公共教学部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份、96所高校及科研院所,近4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在此次学会换届大会上,我校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潘寄青教授再次当选为全国教育经济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潘寄青教授会议期间成功主持了会议第七专题“高等教育决策与发展”的学术报告会


此次年会主题为“教育现代化: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视角”,旨在准确把握教育现代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教育经济学领域交流互进,提高教育经济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参会代表围绕教育扶贫、优质义务教育资源利用模式、职业教育改革、民办教育分类管理、高等教育决策与发展、中国基础教育课外补习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为繁荣教育学术研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智力支持。

我们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旨在促进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对全国教育发展与研究更清晰地认识;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在全国高校的知名度


上一条:金融系学生参观山东开创集团总部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