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春风拾礼 “美”步有你—燕山学院教职工踏青赏花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28 14:52    单位:    点击: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为探索春日魅力,迎接健康生活,3月2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组织开展“春风拾礼‘美’步有你”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张建、正处级组织员王松、副院长魏新刚、蔡文春以及在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春日健步走活动路线以学校南门为起点,途经操场东侧、凤仪湖、新操场以及揽月亭等标志性地点,全程约4公里,耗时大约45分钟。


undefined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携手并肩,一同朝着目的地快乐出发。大家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边交流,脸上的笑容也为春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随着全体教职工陆续顺利到达终点,环校健步走活动在其乐融融中落下帷幕。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欣赏春天美景的机会,而且展现了燕园教职工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过程中,大家还用手机拍摄下沿途的美景,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请欣赏教职工部分摄影作品:

(摄影:孙玉杰)

(摄影:陶颖)

(摄影:朱晓睿)

(摄影:唐琳玉)

(摄影:曹丽霞)

(摄影:谢华)

(摄影:亓涛)

(摄影:单晓灿)

(摄影:孙英霞) 

(摄影:孟庆宇)

(摄影:周显爱)

(摄影:吕晓)

(摄影:赵红莉)

(摄影:徐娜)

(摄影:潘成静)

(摄影:张慧)

(摄影:吴祥素)

(摄影:任宁)

(摄影:黄静)

(摄影:刘可心)

(摄影:付全通)

 



上一条: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教授Barry Lesser一行到访燕山学院 下一条:燕山学院2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