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一课题成功获批立项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研究课题

时间:2023-06-09 17:01    单位:    点击:

近日,2022年度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示,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永春院长带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辛玉婷、于春欣、曹淑霞和李小燕完成的员工创新能力评估模型构建及应用——以TA烟草专卖局公司为例获批立项,斩获佳绩。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The Commerce Economy Association of ChinaCEA 是由全国从事商业经济的科研教学单位、工商企业、社团组织等,以及相关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次课题获批立项,源自于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着力于学校科研激励机制的不断完善与多元驱动,发力于学校教师对课题研究的积极性与能力的不断提高,也是学校近年来科研基础性工作日益积累、教师学术成果不断积淀的结果,是对教师科研精神的肯定和鼓励,也必将推动我校教学创新,促进质量提升。

科研兴校,质量强校。此次获批项目进一步说明我校教师在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的进步,对进一步夯实教师的实践能力和研究素养科学推进学校科研工作的专业化、高品质发展将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燕山学院图书馆新馆今日开馆试运行 下一条:喜报!燕山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