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带队到中科政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21 17:20    单位:    点击:

为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0日,院长孙玉杰带队到中科政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中,中科政赢公司总经理刘珠国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中科政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中科院的控股子公司,由中科政信管理及运营,重点助力国家基础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公司目前处于拓展阶段,急需专业人才加入。

院长孙玉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与学科专业、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学生素质能力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