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2-18 19:09    单位:    点击:

218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副院长魏新刚、李学峰、蔡文春及各单位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各单位中层干部分别对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面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

随后,孙玉杰院长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对各单位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提出“三突破、五必须、十常规”。希望大家苦练内功,以稳促进,以进求稳,在重担重压下使各项工作都有所突破。

最后,王松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更加明确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这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荣获“2022年度跨境电商行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开展健康驿站建设情况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