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健康驿站建设情况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17 16:25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7日,院长孙玉杰、副院长魏新刚、蔡文春一行实地检查我校健康驿站建设情况,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玉杰一行检查了学校健康驿站的基础设施和药品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玉杰指出,健康驿站的建设是为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新要求,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按照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落稳落细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健康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坚决打好事关师生生命安全的健康之战。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