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单位

时间:2022-12-26 10:59    单位: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34号),我校成功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鲁教高字〔2020〕2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2号)等文件精神,经过学校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遴选确定了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高校13所,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此次成功入选,是我校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应用型大学转型,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

今后,学校将以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为着力点,以推进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抓手,抓关键,重主业,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持续改革创新,优化治理体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内部发展活力,全面推进特色提升、校地共生,努力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名校。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