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时间:2022-12-13 10:03    单位:    点击:

我校于125-1211日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本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首先在各教学单位内进行初赛。由各教学单位推优推新,将10位优秀教师推送到校级比赛的舞台上。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学校根据山东省第十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要求,制订了校级比赛的实施方案,优化比赛流程,采取了线上比赛与评审的方式。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教学单位的10位参赛青年教师通过线上视频授课的方式用流畅的语言、精彩的课件,有层次有重点地展示各专业内容,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场授课的组织能力。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客观地评价和量化评分。经过专家的评审汇总,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杨蕾老师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双创学院的刘浩老师等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来自实验实训中心的毕乔乔老师等6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讲课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范,而且在防疫抗疫的形势下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促进的平台,同时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有效地调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有利于更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同时有利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落地实施和为教育内涵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上一条:我校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单位 下一条:我校潘寄青教授论文入选2022年全国教育经济学会年会大会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