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祝贺!我校学子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08-28 10:37    单位:    点击: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参赛作品《传承》喜获省赛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齐鲁诵经典 ·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展示齐鲁儿女亲近中华经典的热情,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自活动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教务处精心组织,选手们在指导老师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获奖作品《传承》围绕望岳、革命、时代三个章节展开,在指导教师杨和亭指导下,作品在策划、台词准备、服装筹备、拍摄、剪辑过程中,不断在细节上进行打磨和创新。徐希康、杨柳青、芦文哲、李晓达、张晓晨、齐润泽、姜在澍、周靖航八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声音,颂扬了各个时代的经典,展现了华夏儿女亘古不变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近年来,我校连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经典文化,弘扬人文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文化素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在“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