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3 17:46    单位:    点击:

113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在这里,大家通过观看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幕幕历史影像,对山东省工委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基础、艰辛历程、卓越贡献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

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了党员教师们继承革命传统,坚守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活动第二站是“9363”军工遗址,这里是依托山东新华翻砂厂102车间旧址规划建设的主题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文物实物和实景生产车间,深切感悟当年“新华人”胸怀报国之心、不计个人得失,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大家无不为这些“三线”建设者忠于使命、坚守信念、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三线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第五届“燕山调研”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验收 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为我校师生作《双循环下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