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4 16:29    单位:    点击: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高函〔202131号公示的获奖信息,我校推荐的两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均获铜奖。

本次大赛共有136所高校、33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20.33万项,参赛学生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89.1万。

其中由张红旗、巩治国、 王亚琼老师指导,队长会计学2002班邹琪,队员王祥、刘新、于鑫、苏奕丹、黄长龙组成的《邹琪新成长教育》团队斩获佳绩,获得铜奖。

由王松、张红旗、彭程老师指导,队长工商管理1901班张国昱,队员孙嘉豪、王法辉、陈梦涵组成的《达人星球高校新媒体孵化——积昱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团队亦表现不俗,获得铜奖。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子付出努力最好的肯定,也是激励着我校学子继续前进,不懈奋斗的动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教职工灭火器使用培训与初起火灾扑救演练 下一条:沈大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