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5 17:40    单位:    点击:

95日,山东财经大学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杨扬,工会主席蒋继升,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一行三人来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督导工作,燕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口值勤及出入登记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检查了餐厅、宿舍、校医院、监控室等处消防设施及安全情况,同时也详尽查阅了有关安全、防疫资料,在查阅材料的过程中不断提问学校前期安全防疫工作的进展方法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学校的各项安全和防疫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具体工作细节给予更加可行高效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孙玉杰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指导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项落实、逐一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上一条:党委书记开学第一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