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3 18:06    单位: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校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莱芜校区2301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及我校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丰久宽从三个方面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做了要求:第一,学校将继续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第二,注意事先控制,重在防范。加强诚信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引导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第三,要求监考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增强责任心,严肃考场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圆满完成此次期末考试监考任务。最后,他勉励全体监考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会上,监考人员一起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监考人员守则》《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期末考试监考、巡视暂行规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
      通过本次考务工作会议,使广大监考员熟练掌握监考工作流程,充分认识到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为严格做好考试防疫、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校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获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召开反诈骗APP安装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