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清凉一夏,提质量、提服务、降菜价”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1 15:03    单位:    点击:

夏季来临,气温高,湿度大,食物易腐败变质,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我校开展“清凉一夏,提质量、提服务、降菜价”主题活动,由后勤保障处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严格监督食堂日常工作。

活动期间,魏新刚副院长带领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及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观检查了食堂操作间、仓库等食品安全重点区域。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加强日常管理,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菜品及服务。

在食堂三楼召开学生见面会,认真听取了学生对现有食堂菜品的意见及建议,会议要求食堂管理人员抓紧整改落实。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后勤保障处将认真接受全校师生监督,真正做到摸清供菜源头、紧抓菜品质量,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协商管理人员、降低菜品价格,切实响应师生诉求。

 

 

 

 

上一条:校领导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