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11 15:01    单位:    点击:

新冠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之一。为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成立专项工作组,根据校领导统一安排部署,由后勤保障处负责与莱芜区卫健局对接,协调接种时间、疫苗种类、场地安排及疫苗调配,各处室全力配合,完成在校接种人数4640人(数据根据第二次在校接种人数统计),圆满的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后勤保障处在接到新冠疫苗接种通知后,为做到应接尽接,协调各部门积极宣传,核实可接种人数5949人,不适宜接种人数586人。2021年3月26日,我校开始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统计,3月26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200人,3月27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800人,3月28日接种北京生物疫苗1500人,3月31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1478人,4月21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921人。

按照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时间要求,后勤保障处积极协调,于2021年5月14日开始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据统计,5月14日接种北京生物疫苗1420人,5月19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2392人,6月11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828人。(注:因身体或其他原因未在校接种第二针疫苗的自行去附近疫苗接种点接种)

提醒全校师生要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正确佩戴口罩,尽量少去人多且密闭的场所,勤洗手,多通风,加强锻炼,作息规律,提高自身免疫力,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上一条:我校开展“清凉一夏,提质量、提服务、降菜价”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图书馆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