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时间:2021-06-10 14:07    单位: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我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6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楼7105教室组织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教务处处长丰久宽、四六级考务负责人、巡考人员、监考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丰久宽介绍了我校本次考试安排总体情况,对此次考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维持好考场的纪律及秩序;二是监考教师要认真学习培训会内容,熟悉监考操作规程,不管是否有四六级监考工作经验,都要认真学习,一丝不苟的严格执行工作流程;三是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分工,明确工作流程与职责,杜绝失误,切实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确保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不出纰漏,圆满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考务负责人亓梅玲对巡考、监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从监考工作要点、考务工作要点、考试操作流程及操作要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条形码异常处理办法、试卷封装验收、违规认定和处理、监考工作职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上一条:我校领导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