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30 16:36    单位:    点击:

3月30号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6363

会上,讨论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安排》;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

党委书记王松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总书记着眼全党全国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的爱党爱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学的主动性,把学习党史与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坚定信念,汲取奋斗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回顾辉煌历程 争做优秀党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