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完美落幕

时间:2020-12-31 10:34    单位:    点击:

欢声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谱新篇。12月3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莱芜校区7111教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永彬,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理事会理事王本义、杨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欢庆元旦

首先,理事长刘永彬上台致辞。他深情地回顾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全体师生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校迈向更广阔平台的重要一年,相信在大家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燕山学院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院长孙玉杰致新年贺辞。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常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付出巨大努力,打好打赢了疫情防控战,保障了学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同时,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学校的教学科研、思政建设、日常管理、体制机制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更大进步,有了较好发展新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任重道远,燕山学院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在未来拥有无限的潜能,希望大家再加一把劲,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助推学校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携手走向更高平台

元旦联欢会在活力动感的舞蹈《Runing》中正式开始。歌曲《光阴的故事》,以歌声传递时光的温度,讲述岁月的传承。钢琴独奏《春江花月夜》,演奏者指尖于琴键飞扬,拨动嵩嵩春江水,点亮皎皎燕院人。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声温暖、旋律悠扬、情感真挚,琴声歌声环环相扣,一同驱散凛冬的严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来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歌声铿锵有力,大气豪迈节奏欢快动感,真挚的演唱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二胡独奏《鸿雁》《赛马》,节奏时而平缓如孤雁,时而紧凑如群马,曲调高低衔接流畅,一段草原的故事跃然于琴弦之上。歌曲串烧,台上台下热情互动,精彩的演唱使现场欢呼声不断。小品《你今天上课了吗》通过对教学生活的生动模拟,表达对学生成才的关心与关注,包袱不停,笑料不断,使得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国风舞蹈《燕无歇》,曼妙的舞姿抒发着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与燕山学院共成长的坚定信念,展示着燕山学院的青春姿态。联欢会最后,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深情的演唱传达着对我校师生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优美的歌声赠予对燕山学院未来发展最温暖的祝福。

游戏和抽奖环节,教师们积极互动、配合默契,使联欢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联欢会在动人的旋律中结束,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负梦想 不负时代——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元旦致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