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省大学生体测专家组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01 14:44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12月1日,由潍坊职业学院体育中心主任徐之军带队的的山东省大学生体质抽测专家组莅临我校莱芜校区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测试。事前经过教育厅体卫处抽签,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的70同学参加了现场抽测。

在与专家组座谈中,李学峰副院长就我校大学生体育课教学及今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大学生体育教学与体质测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随后进行的山东省大学生体测专家组现场测试中,参加抽查测试的同学乐观向上相互鼓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识教育学院潘寄青院长与体育教师全程配合专家组的测试;在测试中,校后勤处医务人员、计科学院辅导员全程协助做好测试学生的组织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大学生体质抽查测试工作规范有序,整个抽测工作得到了省大学生体质抽测专家工作组的好评。 

为迎接本次省抽测,学校高度重视,安排了各相关部门尽其所能、互相协作,配合抽测工作,通识教育学院也针对此次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本次抽测有助于检验和总结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开展情况,更好评价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为促使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李永刚教授为我校学生作“做自己情绪的CEO——情绪调适与压力排解”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