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20-11-04 19:05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114日上午,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济南青创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职骋人才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明水校区隆重举行。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勇刚、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处副处长李允松、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校党委书记王松、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2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包括中国人寿、国药控股(山东)、鲁南制药、新东方等优质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岗位涉及国际贸易、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亲临现场巡视指导,与招聘单位代表、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同时,人社局领导亲自带队来我校招聘会,对我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助力我校学子获得心仪的就业岗位,为扎实迈出从校园到社会的第一步做了助推。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的双向选择,可实现双方之间的精准有效对接。应聘者自信满满,携带认真准备的简历与自荐信,在各个用人单位之间浏览招聘资料,主动询问相关信息,与企业单位积极沟通、阐述个人优势、交流想法;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热情交谈,耐心细致地解答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职位要求、公司福利待遇、企业发展前景,致力于为优秀的应聘人才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创造光明的发展前景,促进企业与应聘者的共同发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学生更加了解各企业工作岗位的人才需求和市场动向,而且有助于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同时,促进了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和选择,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更为社会提供了大批优秀的财经类人才资源。

 

 

 

上一条:孙玉杰院长为我校建校15周年做首场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