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全新启航!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21 21:17    单位:    点击:

920日—21日,我校2000多名2020级新生踏入美丽的初秋校园,满怀喜悦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校领导孙玉杰、王松、魏新刚、张红旗、李学峰来到新生报到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报到现场热闹非凡又秩序井然,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为顺利开展迎新活动,我校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新生在到校前可通过新生QQ群、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获取新生报到攻略,提前了解和掌握入学报到的相关信息。

学校在济南火车站、济南火车东站、济南火车西站、济南长途汽车站安排接站人员和专车,负责接送新生及家长到达学校。

为了方便新生熟悉入校流程,我校在入口处放置了新生报到流程图,并在一旁设立了咨询处,工作人员沿路指引,耐心为新生答疑。志愿者们热心引导,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晾晒被褥。除此之外,在校门口、宿舍楼前等人员密集区域,都有安保人员进行车辆疏导、秩序维持等工作,以确保现场人员安全。

同时,学校贴心地为2020级报到新生准备了暖心防疫包,为同学们的安全添加一重防护。另外,学校还为新生准备了礼品包,包含雨伞、毛巾等生活用品。

入学报到期间,全校师生员工联动协同、通力合作,疫情防控规范到位,新生报到高效便捷,校园保障细致周密,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普遍赞誉。

随着报到的完成,新生们即将带着沉甸甸的希冀告别父母,迈上独立成长成才的征程。真诚地祝愿新生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