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9-15 15:43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9月15号上午,我校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魏新刚出席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新刚指出,迎新工作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面向社会展示学校形象的良好契机,也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军训工作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在具体工作中,要以方便学生为原则,规范流程、简化手续,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要加强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障新生人财物的安全,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畅有序进行。

张红旗要求,各部门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让学生有到校就到家的感觉。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们不能随同入校,要提前把相应要求传达到位,耐心向家长做好解释工作;学生处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报到咨询、行李搬运等服务,指引新生有序完成报到入校;后勤保障处要主动与属地交警部门联系,协调做好校园周边路段的交通引导,最大限度避免聚集;各部门要相互沟通、相互协调,通力配合,共同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各项工作。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0年迎新和军训工作方案,并对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相关部门就新生报到注册、车辆接站、行李托运等环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