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济南市教育局举行三方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12-02 18:36    单位:    点击:

 

12月2日,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济南市教育局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举行三方交流座谈会。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Prof Jill Johnes、国际办公室国际关系主管Tony Wong、中国区首席代表陈甲、山东项目中心主任刘琴,济南市教育局高校联络服务处处长王志国、高校联络服务处干部张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刘瑞波、副院长魏新刚、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宋雅馨参加座谈。

 

首先,刘瑞波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两位代表及济南市教育局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学校为积极响应济南市政府“一校一策”的政策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将国际课程班更加规范化,完善国际课程班的课程设置;二是加深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拟申请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三是借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办学经验、优秀的师资等优化创新我校文化创意、旅游等专业,完善我校学科设置。

 

 

王志国表示,济南市政府大力支持驻济高校全面参与自贸区建设,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希望两所高校在人才培养领域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并通过人才培养的平台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其他优质资源对接,希望通过校校合作推动城市与学校合作及城市与城市的合作。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济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充满信心。

 

 

座谈中,我校与哈德就如何在市校合作框架下如何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展开讨论,三方对共同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尽快付诸实施。

 

 

座谈会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随后与哈德斯菲尔德国际课程班学生举行了见面会,Prof Jill Johnes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历史、学校荣誉及地理位置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本次见面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我校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了解哈德的更好机会,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出国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等三大奖项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