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研修班

时间:2019-11-26 11:16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山东省高校“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研修班在青岛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春生,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助理于利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全省52所高校近12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我校校长刘瑞波、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国际经贸系宋雅馨老师等三人参加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历时三天,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院长王文、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赵磊、原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朱柳、外交部政策规划司领导等专家进行讲授,主要围绕“一带一路”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带一路”全面开放新格局、中美贸易战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及讨论。通过学习,对当代国际局势,新的国际交流合作政策等内容有了更深刻更前沿的认识。学校将结合实际,沿着“一带一路”指引的方向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合作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