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校内公开选拔团委书记助理工作

时间:2019-11-07 15:10    单位: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莱芜校区1105教室公开选拔学校团委书记助理。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与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7名教职工代表和54名学生代表共同担当现场评委。

 

 

此次公开选拔团委书记助理,前期经过了通知发布、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阶段,共有三位老师进入面试答辩环节。

 

 

公开遴选采用竞聘演讲与答辩问答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讲述自身工作经历及竞选优势;其次,评委们对竞选者进行结构性问答及随机问答,从而对他们进行各方面的素质判断;随后,教职工代表与学生代表匿名打分,现场按照老师意见占60%权重、学生意见占40%权重计分,评分结果最终将提交学校党委会研究讨论。

 

 

本次选拔是我校首次采用公开竞聘的方式选拔干部,彰显了我校在选人用人制度上的创新,选拔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充分参与,提高了干部任用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公信度,营造了良好的用人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踏实工作、奋发有为。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