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 

时间:2011-01-05 17:31    单位:    点击:

日前,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三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评选活动结束,我院喜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山东省共有15所高校榜上有名,获评高校均将获得相应的经费资助。
此次评选工作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申报、初评、检查复核、公示、审定等严格的程序。
近年来,我院把创业教育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把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还在增加大学生创业教育经费投入、加强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开展创业教育和培训、建立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创业社团、挖掘宣传创业典型等方面制订了详细完备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同时,我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注重培养和挖掘大学生创业典型,经常性举办大学生创业典型和创业事迹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在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尤其在独立学院中表现突出,在全省具有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燕山学院召开创新综合实验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