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警 情 通 报

时间:2022-04-07 17:28:22    单位:    点击:

4月6日15时56分左右,学校安保队员例行巡逻至南体育场附近时,发现6名社会人员从学校东门西测翻墙进入学校,巡逻队员随即将6人控制并带到南门警务室盘问,同时报告校领导并报警。

16时22分左右,110民警到达学校南门警务室,对6人作了笔录,并查验了6人近期的活动轨迹、健康码等相关信息。

16时46分左右,公安民警将6人带走,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零星散发、隐匿传播等特点。在如此紧要的时刻,个别社会人员不顾他人生命安危翻墙入校,既不理智,也不应该,理应受到公安机关的严肃处理。

在此也提醒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遇到此类情况及时报告、报警,并以此为戒,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同携手、齐守护、共平安!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

                           2022年4月7日

 

附:隐瞒活动轨迹,多次翻墙进出学校!一大学生被立案侦查

https://zwgk.hefei.gov.cn/public/13731/107560954.html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落实《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