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1-09-13 11:07:51    单位:    点击:

)、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中秋节、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其间,2021级本科新生正常进行军事训练,其他学生停课;9月18日(星期六)上班,教师、学生按教学计划上课。

各部门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生活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制度,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做好疫情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办公室

2021年9月13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首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及参评 2022 年度教育部“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临时动火作业审批制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