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临时动火作业审批制度的通知

时间:2021-09-10 10:38:30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21条关于“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作业人员应当遵守消防安全规定。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和自动消防系统的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的规定,为规范临时动火作业过程,遵守动火安全规定,明确动火施工单位责任,根据山东财经大学规定,建立临时动火作业审批制度。临时动火施工单位须事先完整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临时动火作业审批表》,按规定程序提报,严格按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动火作业;望动火申请部门(单位)和安全管理部门认真履行审核程序,从严审批和监管,确保临时动火作业程序规范、过程安全、不留隐患。

对不经审批擅自动火作业,以及拒不停止作业的,由动火施工单位承担相应责任和损失。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196

 

上一条: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 “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