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01 11:28:35    单位: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使命感与责任心,国际商学院将于2021年4-5月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赛宗旨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锻炼学生的英语演讲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并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二、比赛主题

Protect Our Environment, Save Our Future.

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全程分为三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请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推荐5人,并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973619205@qq.com。

(二)初赛阶段

初赛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7111教室举办,届时国际商学院将邀请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初赛结束后,根据得分情况推荐15名选手进入决赛。

(三)决赛阶段

决赛时间为2021年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待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举办,决赛结束后,比赛评委将评选出个人获奖名单。

、比赛要求

1. 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自拟题目准备演讲稿,演讲时间须限定在5分钟以内

2. 根据参赛选手抽签序号确定演讲顺序,参赛选手超过排序时间未能到达比赛现场的视为弃权;

3. 参赛选手着装应整洁得体,仪表应端庄大方;

4. 参赛时,可以在比赛现场准备一页PPT作为演讲背景(无需展示全部内容,仅提供演讲题目和演讲重点即可);

5. 参赛选手尽量脱稿演讲,语言表达要生动流畅。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潜力奖各1名。                                                    

                                                                                                                                                                                                                   

国际商学院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1 年山东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