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1-03-16 14:10:53    单位:    点击:

考生请于18、19号登录http://114.215.127.60:8080打印准考证,并对照考场安排(见附件2)查询教室号,并于20号考试当天由学校南门进入学校。

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试以及由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参加考试。

7:00 考生进入校园。进入校园时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进行查验,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者需进行复检,复检仍未通过的,禁止入校。因考生人数较多,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2个小时到校接受查验。为保证考试有序进行,考试当天学校只接受考生本人步行入校,禁止考生车辆及陪同人员入校。

、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按统一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

、考生自带必要的文具用品(须自带2B铅笔用于填涂答题卡,主观题须使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另可自带橡皮擦等文具)。除此之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7:45 考生身份准考证进入考场,在考场门口按要求接受安检,进考场后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交《考生健康承诺书》,按监考员要求将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子的左(右)上角,以便核验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入场领到试卷和答题卡后,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等项目。答题时,按要求在试卷册和答题卡上规定区域填写相关内容。凡不在规定区域填写、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试题册和答题卡一律无效;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考生除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字迹模糊等问题提问外,其它不准提问。

、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上午8:3010:20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严禁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凡是在考试中有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和违纪舞弊等行为,按相关规定处理,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考试进行中,考生应保持肃静,认真答题。不得谈笑、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等否则按违规处理,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考试结束铃响后,考场内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不得离开座位,等监考员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册、答题卡(包括草稿纸)离开考场。
 、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试全程监控。

   十二、友情提示:我校在食堂一层开设考生用餐窗口,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前往用餐。

     十三、咨询电话:(0531)-75786620 张老师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务处

2021316

 

附件1: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2:考场安排

附件3:校区平面图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评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文体科创之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