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0-10-22 09:08:23    单位:黄静    点击:

有关单位

为满足高校教师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省语委办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高校教师报名时,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高567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或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照片不合格的,不予受理。

3.填写《2020教师普通话报名表》(见附件1),表格以“姓名+普通话命名;附件1与照片一起压缩后(文件以“姓名+普通话命名)发送到yanshankyjw@163.com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6日,逾期不再收取报名信息。

4.2021年上半年省语委办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单位可参加2021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5.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2021年5月1日前,受疫情影响,测试时间和发证时间随时进行调整

6.请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测试:无健康码(或健康码异常)、拒绝佩戴口罩者;体温超过37.3℃;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社区(村居)21天内发生疫情;近14天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者;14天内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史。

 

  教务处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75786619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