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3 17:18:48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校工作秩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明确人员管理分工、厘清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二、从严人员管控,非必要不离济。各单位要加强人员教育管控,所属教职工(含物业、保安、食堂等外包单位人员)应减少不必要外出,人员出行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需离开济南的,由各单位落实请销假管理责任,留存请假审批手续备查,并提醒外出人员做好自身防护。

三、坚持疫情打卡,确保不漏一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全体师生员工每日至少两次测温,在“E路疫情系统”完整填报信息。

四、根据上级部门、属地关于加强学校等重点公共场所的出入管理、健康监测的要求,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的要求,自10月14日起学生出入校园实行审批制度,注意事项如下:

(一)严格校园管理,未经批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二)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能在校内办理的事情坚决不出校”,学生确需外出的,须经辅导员和学生处处长两级审批后,凭纸质假条出入校园,在进入校园时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

(三)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确有必要的报经学院和学生处批准。

(四)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和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20级兼职班主任的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选聘2020级新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