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0级新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0-10-07 10:57:58    单位:学生工作处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令43号)、《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鲁高工委[2006]36号)文件精神,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加强2020级新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学校决定在2020级新生班级设立兼职班主任,具体如下:

一、选聘范围: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具有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管理干部;具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的行政人员、专业教师。任2018级以及2019级兼职班主任的老师不再单独申请。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同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有效结合。

    3、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作风正派,工作正派,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高度的责内心和奉献精神。

三、岗位要求:

    1、主抓学生的学业及学习相关工作。

    2、协助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等辅助工作。

    请有意者于2020年10月12日将申请表(附件1)送至学生处401。

    联系电话:0531-75786625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0年 10月 5 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