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0-09-20 15:11:52    单位:    点击:

各学院、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

为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0级本科全体新生。

二、体检时间

9月23日至9月29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体检地点

莱芜校区内医院。

四、体检项目

1.验血:抽空腹血,查肝功;

2.其他项目:血压和脉搏、身高和体重、视力和辨色力,胸部DR检查。

五、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带着信息齐全(贴好照片、填好姓名、性别、籍贯、家族史、学院、专业、班级)的体检表,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校医院)按时有秩序地进行体检,查体时禁止大声喧哗。

2.抽血需空腹,抽血前一晚10点后禁食。有低血糖病史的同学请自备糖果。

3.体检分抽血和其他项目检查两步进行,先集中抽血,然后进行其他项目的检查,胸部DR检查与抽血同时开始首先抽空腹血,抽血完成后去吃早饭,然后按体检时间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查体。各项检查完成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体检表交校医院收表处。

请注意:胸部DR检查无需空腹,同学们抽完血可先去吃早饭,尤其是有低血糖症状的同学更应注意!

4.为避免拥挤,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校医院规定时间(详见附表)安排学生到校医院查体,参加查体的学生要佩戴口罩。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2020级每位新生。

衷心感谢各学院对校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19日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