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通知

时间:2019-11-18 15:10    单位:    点击:

 

 

为推进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世界名校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世界名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参加暑期学分学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8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UCLA培养了多名是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

、项目简介

利用暑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参加暑期课程学习,获得美国各大高校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的学分,与名校教授零距离沟通,同时亲身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和教育体制,丰富人生阅历,有助于对学业和职业做出更好的规划。

三、项目特色

1.   学生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拥有正式UCLA学生卡,师从于世界顶级教授、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2.   开拓国际眼界,积累顶级名校人脉;

3.   可修读UCLA专业学分课程(全美永久有效),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同时有机会获得UCLA教授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加分,为就业助力。

、项目时间

Session A - 6 week (624-82)

Session A - 8 week (624-816)

Session A - 10 week (624-830)

Session C - 6 week (85-913)

、项目费用

六周:51,800元人民币

八周:56,000元人民币

十周:60,000元人民币

包含:申请费、学费(超出8学分需额外支付8学分之外的学分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费)、住宿费、学杂费、材料费、设施费、接送机、在读期间医疗保险、项目设计与管理费、成绩单制作费等。

、招生对象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学业成绩:GPA 3.0及以上(4分制);

3.  英语要求:托福79,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490(同时出具英语老师推荐信,证明自己有足够英语能力接受英语授课)。

、项目报名

 请准备以下申请资料(PDF扫描格式):

•    护照首页扫描件

•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扫描,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   在校成绩单:学校官方成绩单,中英文并加盖

•    银行存款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冻结人民币6万元,冻结日期至2019530日,冻结在同学自己或父母名下均可

 八、申请流程

1. 填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项目申请表;

2. 按照项目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

3. 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4. 收到录取通知和相关材料后,学生办理美国签证;

九、咨询电话(同微信)

梅老师:17865176820

Linda Yin13589031046

 

上一条: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项目 下一条: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生暑期访学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