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生暑期访学项目通知

时间:2019-11-18 14:56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

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是加州大学10个分校中历史最悠久、教育质量最好的,也是加州大学系统最杰出的代表。伯克利大学为世界学术的知名学府,位列世界公立大学排名1位,在US NEWS最新世界综合排名中位列21位。

 

二、项目简介

    伯克利的暑期学期(summer term)是该校唯一向全球学生开放的正式学期,课程内容及要求与春季、秋季学期保持一致。参加项目的同学可在暑期学期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同学一起完成一学期的课程。

    传媒研究专业是大学文学系本科和跨学科研究所的本科跨学科专业。它运用了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一系列学科,以了解当代大众传媒的结构、历史、内容、后果和政策含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课程的重点不是媒体生产,而是媒体在现代社会中的中心作用,特别强调政治和文化生活。

该专业不是一个职前的专业的课程,而是一个文科学科,紧密结合沟通,人类学,社会学,政治学,以及用当代批评和文化研究的理论进行分析和评估当代社会媒体的影响和作用的新闻学。

伯克利大学Summer Sessions已有多年为留学生举办暑期项目的成熟经验。课程结束后,伯克利将向学生颁发正式成绩单。

 

三、项目亮点

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

伯克利颁发的正式成绩单,有助于将来申请美国等海外研究生;

参加世界名校正式课程学习,感受世界名校的科研文化氛围;

深度体验跨文化交流经历

享受美国加州迷人的风景、体会美国当地文化、风俗和语言;

免费使用当地的公交系统,包括搭乘巴士前往旧金山市中心;

免费的夜间安全服务,包括熊行护送服务和晚间班车。

 

四、项目时间

为期六周:202078—816日(Session D

为期三周:2020729—816日(Session E

项目截止报名时间:2020115

 

五、语言要求

该项目的申请人应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并在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单或者其它英语能力的证明材料,以下要求满足一项即可:

 

英语测试名称

参考成绩

CET-4

493

CET-6

450

TEM

70

IELTS

6.5

TOEFL

Paper-based 600

Computer-based 213

Internet-based 80

TOEIC

685

GRE (Verbal score)

140 - for tests taken after Aug 1, 2017

 

六、项目费用及食宿

项目参考费用:

65个学分:59,000人民币

33个学分:47,000元人民币

(含:学费、注册费、住宿费、国际项目管理费, 部分宿舍含每周10餐餐费)

注:(1)费用根据宿舍实际情况有价格浮动

22019年费用以伯克利官方网站公布为准,汇率换算按1:6.9估算。

 

七、申请流程

  1. 填写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申请表(申请表请参照附件);

  2. 按照项目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

  3. 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4. 收到录取通知和相关材料后,学生办理美国签证;

、咨询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该项目的问题,请致电:

梅老师:17865176820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通知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暑期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