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9-04-28 10:06    单位:    点击: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周扬亮)4月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莱芜校区田径场举行。

上午9点,运动员入场式开始。铿锵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校旗校徽方阵、花束方阵、彩旗方阵、及各院系学生方阵、教职工方阵、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从主席台前走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仪式上,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刘瑞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是燕山学院迁址莱芜校区以后的第一次重大体育盛事,它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借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能够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助力全校上下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真正把本届春季运动会办成一个“高效、精彩、热烈、圆满”的盛会。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发令枪响,各项赛事有序开始。同学们奋勇争先,全心参与,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运动会会期1天,共设有30多个项目,其中学生男子组12项,学生女子组12项,教工男子组8项,教工女子组8项。运动员300余名,全校师生有2000余人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活动。比赛除评出个人奖和团体奖外,还将评出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媒体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684481908845314563/?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56355456&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190427165735010023074141910DEDB&group_id=6684481908845314563

上一条:【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春季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大众网】山财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