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春季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4-28 21:21    单位:    点击: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2019春季运动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宋保峰,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纪叁,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院长刘瑞波出席开幕式。

鲁网济南莱芜4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2019春季运动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宋保峰,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纪叁,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院长刘瑞波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及仪仗队缓缓入场。升国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刘瑞波致辞,他说,本次运动会,是燕山学院迁址莱芜校区以后的第一次重大体育盛事,它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 希望借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能够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助力全校上下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让体育融入到每个燕苑人的生活当中。他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此次大赛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让青春的活力洒满燕苑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届春季运动会办成一个“高效、精彩、热烈、圆满”的盛会。

随后,学校啦啦操队带来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引起全场师生大合唱,同学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上燕苑人最深情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据悉,本次运动会会期1天,共设有30多个项目,其中学生男子组12项,学生女子组12项,教工男子组8项,教工女子组8项。运动员300余名,全校师生有2000余人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活动。比赛除评出个人奖和团体奖外,还将评出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媒体链接:http://laiwu.sdnews.com.cn/jy/201904/t20190428_2547506.htm


上一条:【大众网】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拉开帷幕 下一条:【今日头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