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工商管理系在行动——新学期工商管理系第一次网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0-02-20 13:04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切实开展停课不停学活动。工商管理系于2020219日下午2点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网上教研活动。

系主任李永春教授就开学两天多来各位教师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教学活动的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调研。会议期间,李主任要求与会的各位专任教师逐一讲述近两天多学生上课的情况。各位教师就到课人数、课堂实际上课效果、各网络平台的利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就各位教师反馈的情况看,学生的到课率很高、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教学资源方面,大家充分利用学校对接的各大平台并结合各自的课程特点开展自身的教学活动,同时准备了相关的课堂预案,如运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爱剪辑等软件辅助教学。会议期间,李主任就各位教师集中反应的问题给予了即时的回复,并逐一落实、解决。大家群策群力把各大平台的优、劣势进行了对比,决定发挥各平台的特色、取长补短,为己所用,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活动。

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网上教研活动,各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的难题得以解决。大家就主要问题达成共识,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定充分扮演好教师的角色。即使不能站在三尺讲台为学生现场授课,也要充分利用学校、系里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展现出精彩纷呈的网络课程,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实训在行动 --“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线上教学顺利展开

关闭